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乐材与上海铁印签订《铁路客运自动售检票磁票专用纸购销合同》合同总价1542.22万(含税)

2021-08-18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8月18日,*ST乐材(300446)发公告称,保定乐凯新材(300446,股吧)料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集团”)下属印刷企业上海铁路印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铁印”)签订《铁路客运自动售检票磁票专用纸购销合同》(以下简称“购销合同”)。

*ST乐材与上海铁印签订《铁路客运自动售检票磁票专用纸购销合同》合同总价1542.22万(含税)

合同的主要内容:

交易双方:

买方:上海铁路印刷有限公司

卖方:保定乐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合同内容:卖方向买方提供热敏磁票产品160吨。买方需将每月磁票纸的大约用量提前与卖方进行沟通,卖方根据双方协商好的发货数量和频次安排发货。具体的订单形式以“铁路磁票纸订货单”为准。

合同价格及支付条款:

*ST乐材与上海铁印签订《铁路客运自动售检票磁票专用纸购销合同》合同总价1542.22万(含税)

合同签订时间:本合同签订时间为2021年8月16日。

合同有效期:本合同有效期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据了解,截至本次合同签订前,本年度公司共发货82吨,累计增加公司收入704.66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13,104.98万元的5.38%。

鉴于公司热敏磁票库存产成品已于2020年6月全额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2020-058号《关于公司对“热敏磁票生产线”相关资产计提减值准备的公告》),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本次合同形成的收入将全部计入公司当期利润。

该合同的履行对公司当前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不会造成公司对单一客户的重大依赖,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挖贝网资料显示,*ST乐材主营业务拓展到以光稳定剂为主的精细化工材料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3a5a7ee9-94d4-4bc8-bcc8-2ba4e296d3e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