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佳电股份(000922.SZ)主导制定4项团体标准及8项企业标准通过专家评审

2021-08-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佳电股份(000922,股吧)(000922.SZ)公告,公司主导制定的《YBX5系列高效率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技术条件(机座号80-355)》等4项团体标准评审及8项企业标准技术评价会议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

据悉,此次通过评审的《YBX5系列高效率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技术条件(机座号80-355)》等4项团体标准的发布将为达到国家1级能效的电机产品的设计、加工制造、生产、检验、采购提供标准依据,填补国内产品的标准空白,标准实施后将规范和指导国内达到GB18613-2020中1级能效电动机的生产制造和使用,对高效电动机行业的发展和进步起到引领和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