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乐材(300446.SZ)与上海铁印签订《铁路客运自动售检票磁票专用纸购销合同》

2021-08-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ST乐材(300446.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与国铁集团下属印刷企业上海铁印签订《铁路客运自动售检票磁票专用纸购销合同》。公司向上海铁印提供热敏磁票产品160吨,上海铁印需将每月磁票纸的大约用量提前与公司进行沟通,公司根据双方协商好的发货数量和频次安排发货。具体的订单形式以“铁路磁票纸订货单”为准。

公司热敏磁票现有库存产成品可以满足该订单需求,“热敏磁票生产线”继续处于停产状态。截至本次合同签订前,本年度公司共发货82吨,累计增加公司收入704.66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38%。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