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科文化(300459.SZ):8月19日起启用新的证券简称“汤姆猫”

2021-08-1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8月18日丨金科文化(300459,股吧)(300459.SZ)公布,鉴于公司已完成相关变更情况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21年8月19日起,公司启用新的证券简称“汤姆猫”;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300459”。

“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 品牌方Outfit7 Limited 系Outfit7 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享有该IP 品牌的合法权益。Outfit7 Limited 在中国、美国、欧盟、俄罗斯、印度、澳大利亚、新西兰、以色列、加拿大、新加坡、日本、韩国等全球主要业务所在国家和地区拥有“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的系列注册商标、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其中就包括“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中的角色“汤姆猫”的文字及形象的自有知识产权。且Outfit7 Limited 已在中国境内取得了全类别(共45类)、50 个注册商标为“汤姆猫”文字的商标权,公司此次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中含有“汤姆猫”文字,在公司现有主营业务及经营范围内,不会侵犯他人的注册商标专用权等知识产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