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四环限量“入场券”!长安悦玺开盘在即

2021-08-18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18分钟

  5月份第一批集中供地出让,市场嗅觉最灵敏的那一批买房人开始意识到:

  北京市场的供应结构,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

  主力供应从京西转向京东。

  供应热点由京西的北辛安、古城等板块,转向了朝阳的王四营、崔各庄、金盏等,京西库存开始告急。

  与此同时,2021年作为新首钢城市复兴新地标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京西又进入了价值急速兑现的阶段。

  截止年底,北京会一口气开通7条地铁,是轨道交通线路开通最多的一年。而其中,最重要的11号线西段,将要开通。

  让大家翘首以盼的北京冬季奥林匹克公园、金安中海财富中心、香格里拉酒店、六工汇、苹果园交通枢纽、京西大悦城(000031,股吧)等多项重大工程稳步推进。

  一方面是板块价值的快速拉升,一方面供应又在逐渐减少。

  在此情况下,买家们都会作出相同的决定——

  要抓紧买入京西了。

  刚好,5月份第一批供地中,西四环稀缺的地块——长安悦玺亮相,跑马入场。

  解决了京西供应的燃眉之急。

  01

  和之前入市项目不同的是,长安悦玺所在的区域最为臻熟。

  作为石景山区政府所在地,鲁谷的商业、医疗、教育资源已经沉淀多年。

四环限量“入场券”!长安悦玺开盘在即

  在石景山规划中,石景山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是近几年发展的重点,而东部商圈如永辉超市(601933,股吧)、翠微百货、万达广场是石景山目前最繁华的所在。

  长安悦玺所在的位置可以享受到双辐射利好。既能搭乘冬奥会带来的房产增值红利,又毗邻目前最成熟的板块,坐享生活便利。

四环限量“入场券”!长安悦玺开盘在即

  长安悦玺的交通条件,也有他独特的优势。

  主干线长安街畅达东西,四环路贯通南北。莲石路作为快速路全程无红绿灯。金融街(000402,股吧)、中关村(000931,股吧)、丽泽等核心商务区,可以一路通达。

  长安悦玺附近还有两个重要的交通枢纽。

  首先是11号线。11号线的作用不仅仅是冬奥支线那么简单。这条线基本上可以触达北京任何重要的商务区域、交通枢纽。

  冬奥支线金安桥站可以换乘6号线,直达东西城,国贸及通州副中心;

  未来的东段可以直达北京西站、丽泽商务区、北京南站。

  冬奥支线年底就可以开通,而规划中的东段也纳入北京地铁三期规划(2022年-2027年)。

四环限量“入场券”!长安悦玺开盘在即

  另外一个重要的交通枢纽,是市郊铁路副中心线的衙门口站。这条线可以作为上班族们通勤线的补充,在北京西站、北京站可与地铁接驳换乘。

  目前,长安悦玺周边的教育配套包括石景山实验幼儿园、北京爱乐实验小学、景山学校、北京十一中、京源学校等等。

  医疗方面更是资源丰富,301、302、304、清华大学玉泉医院,各种三甲医院汇聚于此,全面为健康续航。

  但长安悦玺未来不仅于此。

  在《石景山衙门口地区棚改项目地名规划(2020年—2035年)方案》里可以看到,除了规划的主干路以外,长安悦玺(红星标注)东侧还有一块教育用地。西侧两块商业用地。

  也就是说,未来长安悦玺业主还会享受到更多教育、商业配套。

四环限量“入场券”!长安悦玺开盘在即

  京西居住,最大的优势当然是生态环境。大尺度留白增绿的规划下,五环生态绿廊、莲石路生态绿廊、以及衙门口周边约100公顷城市森林公园环绕……

  在这里,回家就是度假。

  衙门口的价值蝶变,才刚刚开始,此刻能做的,就是提前占位。

  02

  为了和优质地段匹配,当然要有拿得出手的产品。

  长安悦玺在长安和玺售罄后接力,从户型到园林、精装,都做了全新的升级。

  小区共有14栋楼,其中有9层洋房、16~18层的小高层、27层的大高层。

四环限量“入场券”!长安悦玺开盘在即

  三居室建面约97、104平米。四居室建面约122、124、138、152、173平米。从刚改到终极改善,覆盖了所有年龄,所有需求的买房人群。

  重点来看户型。不仅从面宽上较之前的产品增加、进深减少,每个房间的使用率也大大提升。

  所有户型都南北通透、部分户型配备了家政间。

  建面约97平,是长安悦玺总价最低的户型,770万起就可以入手。

  哪怕最小的户型,南向面宽也达到了约9.3米。

  客厅、次卧、主卧三面朝南,享受充分的日照时间。其中主卧是独立设计,动静分离。宽体U型厨房,餐客一体,格局非常方正,各个功能区都能充分利用。

  建面约104平米的三居,格局是97平户型的放大版,尺度更宽阔。

四环限量“入场券”!长安悦玺开盘在即

  建面约122平同样三面朝南,南侧的面宽达到了约10.3米,客厅面宽约3.9米。主卧面宽约3.5米,带明卫的套间设计。

  建面约138平户型是约122平的加强版,客厅面宽达到约5.35米,尺度更大。而且独立电梯厅入户,不仅增加了入户私密性,还能有更多的收纳空间。

四环限量“入场券”!长安悦玺开盘在即

  建面约124平户型,是长安悦玺的主力户型。这里来重点说一下。

  这个户型,南向面宽达到约10.2米,八窗全明无暗卫。

四环限量“入场券”!长安悦玺开盘在即

  独立玄关是一个加分项。

  餐厅+客厅+厨房,形成了非常大的活动空间。客厅面宽约3.8米,客餐厅进深约7米,不算餐厅,总的活动面积就达到约26.6平。

  所有的家庭成员休息空间分布在四个角落,中间是一个大的家庭活动区域。

  这样户型的格局,好处不仅是在空间利用上,没有多余的过道浪费面积,而且改变了传统家庭客餐分开的情况。

  家人们一天的互动,不仅仅停留在吃饭的空隙间。做饭可以让更多家人参与进来,客厅也是家庭活动厅,日常增进更多的情感交流。

  周六日客人聚会,这里就是一个大的party场所。坐在餐桌聊聊股票、娱乐八卦,小酌一杯,或者到沙发区打游戏、看电影,各自欢乐。

  主力户型建面约152平可圈可点之处也很多。总面宽达约13.5米,客厅面宽约6.5米。

  因为客厅足够宽绰,还可以多摆放一张办公桌,或者是小小的读书空间,更丰富了空间功能。

  餐厅也可以和岛台结合,西式中式餐饮自由切换。

  方厅的作用,其实是对当下家庭关系的一种反省和突破。整个户型的餐客厅总体面积约48平左右。空间很大,即使所有人都在此活动,也不会局促。

  当亲朋好友们处在一个开放性的,视线可触达的大空间内,其亲密感、互动性是传统的餐客厅无法达到的效果。

四环限量“入场券”!长安悦玺开盘在即

  主卧面宽约3.7米,进深长约7.05米,足以设计出一个L形衣帽间。主卫面宽尺度大,可以实现双台盆设计。

  另外整个户型中也预留了充足的储物空间,满足家庭生活的几乎所有的收纳需求。这一切,也都是典型的生活场景还原设计。

四环限量“入场券”!长安悦玺开盘在即

  建面约173平户型,处于楼王的位置,是长安悦玺最大的户型。270°转角边厅,客餐厨连体,餐厅也有明亮的大窗,能享受到最好的采光,是小区园林最佳观赏点。

  南北通透四居,私享玄关门厅,家政间很大,亮点多多。

四环限量“入场券”!长安悦玺开盘在即

  03

  已售罄长安和玺新中式苏州园林风格让很多买家们眼馋。

  好在,这次长安悦玺也推出了新中式园林,与前者神似,但在具体设计中,又多加了很多巧思。

  喜欢中式风格的朋友们,不用再遗憾了。

  建筑立面典雅大气。

四环限量“入场券”!长安悦玺开盘在即

  大门依然参考了王府大门形制,在古代大门中规格最高,高近7米,宽度近30米,两侧的石材拼接艺术,将山水收纳其中,颇有种千里江山尽在于此的意境。

四环限量“入场券”!长安悦玺开盘在即

  园林设计采用了背山望水环抱式+中国传统中轴对称布局,传承了北京皇家传统风水布局方式,超大尺度空间,尊享礼序层次。

  小区横轴空间狭长,纵轴空间尺度宽广,横纵两轴的空间打造,让小区形成了既有多重轴线体验空间,又有景观亮点的独特设计。

四环限量“入场券”!长安悦玺开盘在即

  长安悦玺的园林与石景山的山水文脉相呼应,创造出“可游、可行、可望、可居”的自然栖居住所。

四环限量“入场券”!长安悦玺开盘在即

  在小区各处,分布着一个个园区。

四环限量“入场券”!长安悦玺开盘在即

  水院、乐院、林院、书园、禅思空间、小型全龄空间、颐养空间等等,这些空间,由一条560米的悦享跑环串联起来,本来相隔开来的各个园区,化散为整,内静外动,交相呼应。

四环限量“入场券”!长安悦玺开盘在即

  小区的慢跑环在夜间会开启夜航跑道照明系统,在漆黑寂静的夜里,跑道两侧的感应灯、小地灯、发光材质都会为夜跑人指引前方道路,给人一种在星空中跑步的惬意感受。

四环限量“入场券”!长安悦玺开盘在即

  一个不变的局面是,北京供地主流在五环与六环之间。而五环内的项目极少。

  西四环优质大平层,踞守核心要道,户型品质俱佳的项目,更是掰着手指都数得过来。西四环,地铁口,1000万预算的四居,更是仅此一个。

  目前,长安悦玺124平户型和152平户型两个样板间均已开放,感兴趣的朋友们,欢迎到现场参观。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光宇吐楼市。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