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王氏签约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

2021-08-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王氏签约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

2021年8月18日,王氏签约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新闻发布会在王氏5G文化馆举行!这一刻,王氏正式携手杭州亚运会,成为官方淡水产品供应商,全力为亚运服务!

作为继北京和广州之后,中国第三个举办亚运会的城市,杭州将于2022年9月10日至25日举行第19届亚运会。再次站上国际聚焦的舞台,世界将透过杭州亚运会这个“重要窗口”,看到中国的独特韵味与别样精彩。作为一场影响亚洲乃至全世界的盛事,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不只是运动员的竞技活动,更是全中国人民以及诸多有责任的企业品牌的一场展现盛会。

王氏签约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

发布会上,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梁强勇与浙江王氏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强代表双方共同出席发布仪式。梁强勇在发布会上表示,王氏十五年来一直以高标准品质、高价值服务、高口碑体验著称业内,以“只为那只蟹”的匠心精神,为杭州乃至全国的爱蟹人士提供了优质、健康的大闸蟹。此次杭州亚运会携手王氏,看中的正是王氏的优秀品质和公司所倡导的一群人、一件事、一辈子”的企业精神。

王氏签约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

王氏签约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

王氏品牌于2007年成立,至今已有15年历史,从品牌创立之初,王氏就提出品质优先战略,并以此为企业立身之本,王氏创始人王志强在当时就提出了“只为那只蟹”的企业宗旨。王氏之所以能顺利成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供应商,一方面是王氏在追求高质量产品上的执着。为了保证大闸蟹品质,王氏建立及合作几千亩品牌示范基地,从水质、水草,到蟹苗培育,再到天然饵料有机喂养,不计成本的投入,确保让顾客可以享受到鲜嫩的肉质和肥美的膏黄。加上螃蟹进店前的层层严格筛选,每10只优质大闸蟹中只选2只精品蟹进入门店,更是精中取精,当之无愧的千挑万选。

王氏签约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

另一方面,则在于王氏十五年来在行业的影响力。2020年,在疫情影响的情况下,王氏大闸蟹响应国家促消费和做好内循环的倡议,集团创始人王志强一边给蟹农减压,一边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在提高螃蟹质量标准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服务。“提货券永不作废”、“一券多选”、“免费到家,死一赔二”、“质量问题无理由退换”等等一系列服务细则的实行,让王氏在疫情影响下,依然做到了同比50%的销量提升。

王氏签约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

王志强表示,成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供应商,对于王氏来说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肯定,这种肯定是对王氏一直以来的开拓精神和不忘初心精神的肯定,也是对王氏集团踏踏实实发展实体经济的肯定。作为杭州的本土企业,王氏对杭州有着十分深厚的感情,在杭州亚运会这一举世同庆的盛会中,王氏提供的产品将向来自世界各国的人们展示杭州的风貌,展现杭州和中国取得的重大成就。

王氏签约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

今年是王氏集团成立15周年,王氏集团提出了“因责任而伟大”的口号,以责任作为企业的发展方向。货真价实的产品,真心实意的服务,名副其实的品牌,脚踏实地的担当,王氏集团将夯实企业文化,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王氏将以高标准、严要求,为杭州亚运会送上名符其实的“名蟹”,助力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办成一届充满“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