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方圆城更与广州城更达成战略合作 聚焦广州旧村改造

2021-08-1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17日,方圆(湾区)城更集团与广州城更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方圆集团董事兼城更集团董事长黄文波、城更集团总裁刘渊涛与广州城更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答恒诚、珠实集团战略部总经理兼城更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周星星等出席本次仪式。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方圆(湾区)城更集团与珠实集团旗下广州城更集团将在城市更新、智慧城市运营与服务等领域深度合作,聚焦广州市核心区域的旧村改造,推进方圆集团和珠实集团城市更新合作走深走实。

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技术和人才优势,彼此赋能,强化民企与国企联动,探索可持续的城市运营发展道路,推动广州城市更新高质量发展。

黄文波表示,通过民企与国企优势互补,实现资源整合与价值协同,为今后双方在合作中发展共赢、打造智慧城市更新综合运营标杆奠定坚实基础。

答恒诚表示,在珠江实业(600684,股吧)集团的战略部署下,将充分发挥市属国企在广州城市更新中的引导作用与优势,双方通过深化相互支持、真诚合作、共谋发展的有效机制,在城市更新领域展开深度探索,共建城市活力生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