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万泽股份(000534.SZ)控股股东可交换公司债券将于8月23日进入换股期

2021-08-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万泽股份(000534,股吧)(000534.SZ)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万泽集团有限公司(“万泽集团”)于2021年2月22日发行了万泽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一期)(“本期可交换债券”),本期可交换债券发行期限为2年,募集资金规模为1.52亿元。

公告显示,本期可交换债券于2021年8月23日进入换股期。本期可交换债券换股期限自可交换债券发行结束日满6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可交换债券摘牌日的前一交易日止,即自2021年8月23日起2023年2月21日止。

截至目前,万泽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0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01%。进入换股期后,万泽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可能会因投资者选择换股而减少。按本期可交换债券调整后换股价格测算的用于交换的股票数量上限为1051.18万股,如果本期可交换债券全部完成换股,万泽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将变为1.9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9.89%。按此测算,万泽集团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仍为林伟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