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烤箱哪个牌子好 选对“帮手”烘焙也能变简单

2021-08-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

从舌尖上的中国到风味人间,人们对美味的挖掘从未停止,虽然地域的差异影响着人们偏爱的口味,不论哪种口味只要是美食就能征服人们的胃。我们在荧屏上看到的南北方美食,在自己家的餐桌上也能品尝到。只要你了解烤箱哪个牌子好并掌握挑选烤箱的方法,想要自己做烤鸭、叉烧肉、广式月饼等美味就不再是难事。

挑选烤箱的要素中,烤箱的品牌也算是其中之一。不是每个选购者都清楚烤箱哪个牌子好,大部分人都会选择综合实力更强的大品牌。大品牌的销量高、口碑好、服务也周到,能让人放心。想要挑选出一款适合自己家庭的烤箱,关注品牌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还要将侧重点放在烤箱的功能上。

烤箱哪个牌子好 选对“帮手”烘焙也能变简单

烤箱哪个牌子好 方太KQD60F-Z2M7烤箱

烤箱最重要的功能是它的控温能力,精准的控温能力可以让被烘烤的食材呈现出最佳状态。方太KQD60F-Z2M7烤箱采用双探针温控,控温更精准,即使是对烘焙温度非常敏感的马卡龙等精致西点都能温柔呈现,还采用3D热风循环系统:全开模式下,上中下三层不锈钢加热管,和超大循环风扇,组成立体热风循环系统,满足苛刻的烘焙均匀性需求。方太KQD60F-Z2M7烤箱用精准的控温能力,让被烘烤的食材口感更好,色泽更鲜艳。

烤箱哪个牌子好 选对“帮手”烘焙也能变简单

烤箱哪个牌子好 方太KQD60F-Z2M7烤箱内置智能菜谱

喜爱烘烤类美食的人们也不一定就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烘焙高手,对于厨房小白们来说,操作烤箱的难易程度更值得重视。方太KQD60F-Z2M7烤箱内置8大品类共36个智能菜单,及7个特色中式菜谱,智能设置温度、时间及参数,可选择11种不同的加热方式组合,真正做到因“材”施“烤”。厨房小白用方太KQD60F-Z2M7烤箱也能轻松做出泡芙、披萨、桃酥、羊排、烤鸭等美食。

烤箱哪个牌子好 选对“帮手”烘焙也能变简单

烤箱哪个牌子好 方太KQD60F-Z2M7烤箱

挑选烤箱时还要看它容量的大小和采用的材质,方太KQD60F-Z2M7烤箱有60L大容量最多可容纳5层烤盘,不仅满足高温极速烘烤,还兼顾冬季低温发酵需求,让烘焙空间更广泛。方太KQD60F-Z2M7烤箱的内胆和烤盘均采用更耐油污的ETC搪瓷工艺,让清洁烤箱成为一件轻松事。

你学会了怎样判断烤箱哪个牌子好吗?是否掌握了挑选烤箱的方法呢?方太KQD60F-Z2M7烤箱拥有更精准的控温能力,和操作便捷的特点,让烘焙更简单,为你的厨房生活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