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NN:德州州长高调反对口罩令被新冠病毒打脸 检测阳性后用天价药物治疗

2021-08-18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18日讯 老马 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的办公室周二表示,他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CNN:德州州长高调反对口罩令被新冠病毒打脸 检测阳性后用天价药物治疗

不戴口罩参加共和党聚会的德州州长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阿博特是共和党人,他的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已经完全接种了该病毒的疫苗,并补充说他每天都接受检测,这是他的第一个阳性结果。

声明说,他目前被隔离在州长官邸中,正在接受再生元的单克隆抗体治疗。雅培身体健康,目前没有任何症状。

声明继续说,得克萨斯州第一夫人塞西莉亚·阿博特 (Cecilia Abbott) 的检测结果呈阴性,并且已经通知了与阿博特有过密切接触的每个人。根据张贴在推特账户上的照片,阿博特周一晚上参加了一场室内“共和党俱乐部”活动。

这位德克萨斯州共和党人加入了在整个大流行期间对 Covid-19 检测呈阳性的州长名单,尽管随着 Delta 变种在全国范围内激增,雅培的诊断可能会激起批评者的审查,因为他拒绝实施缓解措施。

雅培反对戴口罩的规定,并发布了一项行政命令,禁止学区要求戴口罩。尽管公共卫生官员发出警告,但他在 3 月份取消了该州的口罩规定,并允许企业以 100% 的产能开业。

“太多的德州人被排除在就业机会之外。太多的小企业主难以支付账单。这必须结束。现在是让德州 100% 开放的时候了,”雅培当时说。

他补充说,取消授权“并没有结束个人责任和照顾你的家人、朋友和社区中的其他人。人们和企业不需要国家告诉他们如何经营。”

但是现在该州正因新的新冠肺炎病例激增而感到震惊。根据州卫生数据,周二,德克萨斯州有 327 张 ICU 病床,全州医院有 11,791 名经实验室确诊的新冠病毒患者。

根据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周一发布的最新数据,德克萨斯州的儿科新冠肺炎住院人数最多,为 239 人。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