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日媒:世界排名第二日本女网选手大阪直美又在记者会落泪 被问为何回避媒体

2021-08-18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18日讯 老马 将于16日在美国辛辛那提开幕的网球西部&南部公开赛线上新闻发布会上,二号种子选手大阪直美(Nissin Foods)在问答中落泪,发言中哽咽言语中断了几分钟。

日媒:世界排名第二日本女网选手大阪直美又在记者会落泪 被问为何回避媒体

大阪直美

日本读卖新闻报道,大阪没有出席 5 月法网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并宣布她从那时起就有了精神问题。对此,辛辛那提当地一名报纸记者询问,为什么在受益于媒体曝光的情况下,似乎又不愿见媒体。

沉默了一会儿,大阪硬着头皮回答道:“我想很多人都对我感兴趣,因为我是一名网球运动员。我不知道如何保持平衡,我正在努力理解它。”听着下一个问题,她忍不住泪流满面,发布会被打断了。

很快大阪就恢复了常态,新闻发布会又开始了。“也有愿望捐出奖金来拯救海地,”她热情地说。

这是大阪府近三个月来首次以记者招待会的形式回应采访。对于需要在输掉比赛后立即召开新闻发布会的规则,他还建议“在我个人看来,可能会有病假等制度或通过电子邮件发表评论的方法。”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