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招商轮船(601872.SH)接收1艘3800车位滚装船 目前自有滚装船数达23艘

2021-08-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招商轮船(601872,股吧)(601872.SH)公告,2021年8月18日,公司持股70%的控股子公司广州招商滚装运输有限公司通过其下属全资子公司深圳招商滚装运输有限公司,在江苏南通海门接收了1艘3800车位的滚装运输船“茂鸿”轮。

公告显示,该船为公司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在关联方订造的2艘滚装船的第二艘(第一艘“唐鸿”轮已经于2021年3月30日交付)。

据悉,“茂鸿”轮交付使用将进一步扩大公司滚装船队规模、增强公司南北干线运输能力,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和服务客户的能力,同时低能耗、大载量的“茂鸿”轮也将进一步降低单车运输能源消耗、碳排放。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滚装船队自有船舶数量达到23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