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阿卡索回应传言:公司正常运转 不存在倒闭、跑路情况

2021-08-18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8月18日,阿卡索通过阿卡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致全体用户的一封信。阿卡索创始人兼CEO在公开信中表示,目前公司仍在正常运营,不存在网传“跑路”、“倒闭”的情况。此外,阿卡索因业务调整对业务部门等人员进行了优化,目前外教团队、课程开发团队和售后服务团队等都在正常工作,均可正常约课、上课。针对人员优化纠纷等问题,公司正配合相关政府部门协调沟通。

同时,针对用户反映的约课和退费问题,阿卡索也在公开信中表示,约不上课是因近段时间约课数量激增,外教课程已超过饱和状态,目前约课渠道正常开放。公司也正在增加客服人员处理退费问题。此外,阿卡索人工客服的值班时间也调整为10:00-13:00和14:30-19:00.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