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怪兽充电与圆明园达成合作 为提振景区服务带来新思路

2021-08-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既想时时将美景记录下来,又怕手机电量消耗过快;充电宝又重又大,忘带数据线的时候只有“干瞪眼”……如今,续电困难成了压在出游人群心头的一块石头,也成为景区服务的一块“心病”。为了给游客们带来更加舒心的出游体验,共享充电成为不少景区提振游客基础服务的重要选择。

近期,国内领先的科技消费公司怪兽充电(NASDAQ:EM)与国家AAAA级景区圆明园达成合作,在景区内推行便捷的共享充电服务。据悉,怪兽充电首批共享充电宝已正式入园。后续怪兽充电还将推出圆明园定制充电宝,配合圆明园进行景区形象宣传。

景区的公共安全是一切服务的基础。在市面上的共享充电品牌中,怪兽充电是行业内首家通过新国标检测认证的企业,全系产品通过了移动电源新国标外观及标识、接口、电性能、安全保护功能、安全性等全部5大类20小类的检测项目。不仅如此,背靠强大的物联网技术,怪兽充电能够对每个设备的实时状况进行动态监测,一旦设备出现温度异常或故障时,能够第一时间反馈给运营人员,提醒其及时跟进运维工作,为游客和景区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

怪兽充电与圆明园达成合作 为提振景区服务带来新思路

除了游客安全,怪兽充电的智能共享充电服务大幅升级了游客的充电体验。最直观的感觉就是——充电资源更加充足。以往受限于景区基础电力条件及安全管理条例,圆明园提供给游客的充电设施长期空缺。而怪兽充电的柜机仅需一根电源线即可工作,可以轻松借助景区现有的售票点、纪念品商店等场景为游客提供服务,节省了铺设成本。据了解,此次怪兽充电与圆明园共设置了9处充电服务点,高效覆盖园区重要景点和人流量集中的服务站点。

游客可通过内置于微信、支付宝、饿了么等常用移动APP的怪兽充电小程序,在线上自行完成租借、归还及支付流程。一旦遇到操作或订单问题,可直接在线上咨询客服解决。此外,怪兽充电的异地借还功能支持游客将充电宝随身携带,灵活选择站点归还。

作为圆明园的共享充电服务运营商,怪兽充电在协助圆明园完善充电服务、优化游客体验的同时,也积极发挥自身的运营、品牌实力,来帮助景区减少管理成本,推动景区文创输出。怪兽充电为圆明园景区配备了专业的运营团队,在配送安装、硬件巡检、送货补货、硬件维修和应急运维等方面设置了清晰完备的服务保障。怪兽充电以清宫工笔画、圆明园标识为蓝本设计的圆明园定制充电宝和柜机,正以一种别样的形式向南来北往的游客们推介着圆明园的艺术文化。

与圆明园建立合作,是怪兽充电布局大文旅场景的重要一步。目前,怪兽充电已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中华恐龙园、宋城集团旗下七大千古情景区、乌镇、泰山等知名主题乐园和国家级景区建立了合作。不仅如此,以景区及乐园场景为中心,怪兽充电还广泛布局了与之链接紧密的交通出行场景和酒店场景,初步勾勒出一幅电力满满的“旅行出游”蓝图。在怪兽充电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陪伴下,更多用户正在开启精彩旅程。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