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岑钊雄:城市更新征求意见对时代中国影响不大

2021-08-1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18日,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中期业绩发布会,董事会主席、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岑钊雄,执行董事牛霁旻,联席总裁周四阳,首席财务官黄嗣宁以及投资者关系高级经理周莹出席了发布会。

对于最近住建部关于城市更新征求意见稿,岑钊雄于业绩会上表示,住建部的文件,它更想引导的是有序拆迁,持续进行更新。第一是对老城区的改造,最好不要超过20%。第二是老城区以外的棚户区、城中村,拆建比不宜大于2,拆1平方米,新建的不要超过2平方米。

另外就地安置率不低于50%,还有就是租金的问题,主要是考虑低收入家庭,因为很多人住在城中村,一旦城中村拆迁,有很多租赁的需求,也推高了租金的水平。

对于时代中国来讲,基本上没有参与老城区的改造,所以这一点对时代中国来说没有影响。关于城中村改造,时代中国的拆建比基本上都在2以下,同时基本上都是就地安置的。

在租金这方面,岑钊雄认为拆迁带来的租金上升只是阶段性的,回迁房建好之后,租金也会降下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