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绝地求生》手游印度版下载量突破5000万

2021-08-18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绝地求生》手游印度版下载量突破5000万

新浪科技讯 8月18日上午消息,据韩媒,韩国游戏厂商Krafton(中文名:魁匠团,原蓝洞公司)宣布,旗下手游印度版《绝地求生》在发售后44天内下载量累计突破5000万。

Krafton于7月2日在印度市场推出《Battlegrounds Mobile India》。这款游戏正式发售一周时间累计用户就已经超过3400万,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40万。

该公司还在印度举办电子竞技赛事,以扩大当地用户数量。总奖金为100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87.2万元),吸引超过54万人参加初赛。

Krafton近日增强对印度市场的渗透。今年7月,该公司向印度网文平台Pratilipi投资了4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9亿元)。

今年以来,Krafton向印度IT公司共注资7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5亿元),包括印度电竞公司NODWIN Gaming和印度游戏直播平台Loco。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