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媒:伊尔112V新款军用运输机试飞坠毁 厂方用其余原型机继续试飞

2021-08-18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18日讯 老马 国防工业综合体消息人士对卫星通讯社称,伊尔-112V轻型军事运输机的飞行试验计划将用第三架和第四架样机继续进行。

俄媒:伊尔112V新款军用运输机试飞坠毁 厂方用其余原型机继续试飞

伊尔112V原型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8月17日在莫斯科州库宾卡,第一架样机失事。3名试飞员——2名飞行员和1名随机工程师死亡。空难的初步原因是飞机在低空和低速时起火,随后右发动机失灵。

消息人士说:“飞行试验计划将继续进行。目前,伊尔-112V的第二架样机正在试验台进行强度试验,第三和第四架样机将加入飞行。预计明年夏天,第三和第四架样机将升空继续飞行试验。”

伊尔-112V用于运输和空降人员、武器、轻型军事技术装备和其他最大重量5吨的货物。伊尔-112V将取代即将退役的安-26飞机。伊尔-112V的巡航速度为每小时470公里,以最大载荷的航程为1200公里。

7月俄副总理尤里·鲍里索夫称,伊尔-112V研制工作的问题正逐渐成功解决。此前有多次报道称,该飞机过重。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