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百果园一天内联合8家生态伙伴助力河南

2021-08-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百果园“春暖花开”再行动。前几日,为助力河南防汛,百果园一天内联合8家生态伙伴驰援河南。

深圳市深田果品有限公司、南京金色庄园农产品(000061,股吧)有限公司、深圳市蓝美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吐鲁番市其盖布拉九八一八精品哈密瓜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百果园集团,在爱德基金会、腾讯公益以及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支持下,对河南受灾严重的新乡、鹤壁等地的受灾群众捐赠了八六王哈密瓜、青虎蜜瓜、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共计1700余箱。

百果园一天内联合8家生态伙伴助力河南

同一天,江苏杰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汇果经贸有限公司、栖霞市丰波果品专业合作社、海阳津成泰农产品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蓝美眉科技有限公司也联合百果园在百果园分布河南的191家门店开设临时补给站,将翠冠梨、水蜜桃、水晶富士等水果免费发放给周边受灾的居民,为大家送去一份爱与关心。

一位受灾同胞收到物资后激动地表示,“没想到现在还能吃到这么甜的哈密瓜,一下子甜到了心里。感谢好心人和爱心企业的帮助”。

据了解,这是河南汛情暴发以来,百果园“春暖花开”公益项目开展助力河南的多次行动中的两例。“眼下全球疫情进入常态化,百果园将继续尽本分、尽全力传递爱,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百果园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