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百果园“春暖花开”再行动,联合金色庄园向南京捐赠700份甜果礼包

2021-08-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8月13日,在南京溧水区供销合作总社的牵头下,金色庄园联合百果园向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捐赠700份甜果礼包。礼包中含阳光玫瑰葡萄、黄桃、甜蜜蜜冬枣及青皮大金煌芒果等四种水果约6800斤,总价值16万元。

最近南京疫情牵动人心,百果园集团第一时间启动“春暖花开”再行动公益项目,助力疫情防控。百果园南京区总经理杜竞选在捐赠现场表示,“我们作为民生保障企业,在坚持保供应、保质量、保价格的同时,希望能为一直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尽一份心。”“医护们非常辛苦,我们希望通过物资的及时支援来帮助他们补充体能。”金色庄园总经理吴中平也明确表态。

百果园“春暖花开”再行动,联合金色庄园向南京捐赠700份甜果礼包

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的负责人在收到水果后非常感动,“感谢金色庄园和百果园送来的关怀,这将帮助我们在工作中提振士气。”随后,这些果品很快被分发到各部门医护手中。

物资的补给带来了力量,但事实上这并非百果园首次捐助南京。据统计,自7月南京疫情暴发开始,百果园南京多家门店便率先自发给社区工作人员及周边居民派发免费水果,传递一份关心和联合抗疫的信心。紧接着,8月7日,百果园集团工会开展“你温暖顾客 工会温暖你”关爱行动,给南京318家门店捐赠N95口罩、香肠及饮品等组成的疫情爱心包,对一线员工在疫情期间的坚持在岗表示感谢。

百果园“春暖花开”再行动,联合金色庄园向南京捐赠700份甜果礼包

随后,百果园又联合金色庄园于8月11日发起了“抗疫助农 共渡难关”为南京溧水加油的公益行动。该行动一边从南京溧水农户手中收购由于疫情影响面临滞销的优质水果,助力当地果农实现销售、增加收入,一边向溧水白马镇捐赠葡萄、李子、矿泉水及方便面等物资,保障了基层防疫人员的食品供应和营养补充。

“不管是助农或抗疫捐赠,是助力市民、一线工作者还是给员工打气,我们都希望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去帮助他们。”百果园集团“春暖花开”公益项目组负责人表达了行动初衷。

从2020年疫情暴发起,截至目前,百果园“春暖花开”公益项目已落地70余次捐赠行动,覆盖医护及家属、一线社区工作者、公安交警、志愿者、养老院老人、福利院儿童、困难群众、记者、救援队等10余个群体,累计捐赠款物近900万元。而对于接下来的行动,据内部人士透露,公益共为、多方联动是长期战略,而最新的公益项目也正在积极规划中。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