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车时代电气(03898)预计首九个月归母净利11.5亿至12.9亿元

2021-08-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车时代电气(03898)发布公告,公司就其A股上市申请而发布的《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意向书》全文及相关附录已刊载于上交所网站,并将按照中国香港上市规则第13.10B条,同步刊载于联交所网站及公司网站。

A股招股意向书内载有公司及其附属公司(集团)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九个月的预计财务资料及上一年同期比较数据。预计财务资料为公司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公司的核数师审核或审阅,不代表公司最终可实现营业收入及净利润,亦不构成公司的盈利预测或业绩承诺。

经公司初步测算,2021年首九个月集团预计可实现营业收入约人民币82.8亿元至87.8亿元,与上一年度同期相比变动比例约为-16.17%至-11.10%,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人民币11.5亿元至12.9亿元,与上一年度同期相比变动比例约为-25.00%至-15.87%,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人民币8.37亿元至9.77亿元,与上一年度同期相比变动比例约为-29.80%至-18.06%。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