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金岭南(000060.SZ):佩利雅参股公司缅甸金属拟出售所持鲍德温项目51%权益

2021-08-1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8月17日丨中金岭南(000060,股吧)(000060.SZ)公布,公司澳大利亚全资子公司佩利雅的参股上市公司缅甸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澳交所上市代码“MYL”,“缅甸金属”)今日发布《缅甸金属就有关处置鲍德温项目达成具有约束性协议》,拟出售其持有的鲍德温项目51%权益。

2021年8月17日,缅甸金属发布公告,缅甸金属已与Win Myint Mo Industries Co. Ltd.(“WMM”)达成约束性协议,以总对价3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缅甸金属所持有的鲍德温项目51%权益。

WMM是MYL在鲍德温合资公司中的合作伙伴,WMM是一家在缅甸注册的私营公司,是缅甸国家基础设施控股集团的一部分,该集团是缅甸领先的基础设施企业集团。它的核心业务是高速公路和桥梁、燃料和能源、电力、食品、物流、采矿和建筑。国家卫生健康中心的一些标志性项目包括连接缅甸和中国的曼德勒-腊希-木斯公路,缅甸在仰光和曼德勒的第一个陆地港,曼德勒的一个燃气发电厂,以及在蒂拉瓦的一个大型垂直整合食品综合体。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