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环集团(300408.SZ):拟以1.005亿元将所持潮民投20%股份转让予三江公司

2021-08-1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8月17日丨三环集团(300408,股吧)(300408.SZ)公布,公司拟将持有的潮州民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潮民投”)的20%股份转让给潮州市三江投资有限公司“三江公司”)。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潮民投的股份。

三环集团与三江公司于2021年8月17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约定股份转让价款为1.005亿元,系根据潮民投截至2021年6月30日净资产确定,三江公司应在2021年9月17日之前向三环集团足额付清全部股份转让价款。

公司将参股公司股份对外转让,主要是为了进一步优化公司的资源结构和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符合公司整体经营和发展策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