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魏萌亲友发布讣告:我们陪伴她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2021-08-17 猎云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魏萌亲友发布讣告:我们陪伴她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8月17日报道

8月17日晚间,DCM董事总经理魏萌的治丧小组发布讣告称,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家人和亲友坚定地与魏萌站在一起,不曾放弃一丝希望,陪伴她战斗到最后一刻。

讣告中提到,不会授权直系亲属、工作单位以外的任何媒体及个人发布相关新闻和消息。恳亲大家不要听信、传播、引导未经证实的内容。给予魏萌及家人最后的尊重与保护,耐心等待进一步信息。

魏萌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近日举行。

魏萌亲友发布讣告:我们陪伴她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面对魏萌的猝然离世,众多投资圈人士纷纷表示惋惜。光源资本合伙人郑烜乐表示,纪念我的朋友Sara,优秀的母亲和投资人,永远乐观向上,积极热情。美团龙珠合伙人于红表示,非常难过,要哭了,“看到朋友圈,她的好友的各种纪念也会觉得难过,大家都用各种方式纪念她。 SuperSara RI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