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寰宇娱乐文化(01046.HK)从媒体注意到一项对集团民事申索

2021-08-1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8月17日丨寰宇娱乐文化(01046.HK)公告,董事会从若干媒体于2021年8月12日刊登的报导注意到一项对集团的民事申索。

该申索由成都环球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都环球博纳")向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及其他六名被告人(统称"被告人")提出,并已于2021年7月20日由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法院")立案受理。

在申索内,成都环球博纳声称本集团于二零一九年上映的电影《扫毒2天地对决》对一部名为《完美情人》电影的剧本着作权有侵权行为("声称侵权行为"),并要求被告人连带赔偿成都环球博纳人民币约9,999万元(约为港币1.2亿元)。成都环球博纳同时要求被告人(i)停止声称侵权行为;(ii)就声称侵权行为道歉;(iii)承担成都环球博纳为该申索支付的人民币600,000元(约为港币720,000元)及所有其他法律费用。该申索的其他六名被告为独立于本公司及其关连人士(定义见上市规则)的第三方。

截至公告日期,集团尚未从法院或成都环球博纳收到有关该申索的诉讼文件。尽管如此,集团正就该申索寻求法律意见并将会否认该申索内的指控。截至公告日期,董事会认为上述诉讼对集团的业务及营运并无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