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百利保控股(00617.HK)预计中期亏损收窄至1.4亿港元

2021-08-1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8月17日丨百利保控股(00617.HK)发布公告,公司预计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将产生约为港币1.4亿元的净亏损,而于2020年同期六个月期间则录得亏损港币5.59亿元。集团核心酒店业务继续受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严重影响,该酒店业务乃主要透过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富豪,公司主要上市附属公司)所经营。

尽管富豪于2021年中期期间内能维持其酒店业务营运上的整体经营业务纯利,但此业务分部所贡献的金额远低于其于疫情前的正常水平。预期集团于2021年中期期间所产生的亏损与2020年同期相比大幅减少,乃主要归因于2021年中期期间,来自P&R Holdings Limited百富控股有限公司(其为与富豪各自持有50/50权益的合营公司,实际上亦为集团的附属公司)所发展位于沙田九肚的富豪山峯的该等于期间内完成的物业销售所获得的盈利贡献增加、投资物业及金融资产的公平值收益,以及其他资产的减值亏损减少及因现行银行同业拆息利率下调以致所产生的融资成本减少。

此外,于2021年中期期间已就集团在香港的酒店物业计提折旧费用港币2.955亿元,尽管该折旧费用对集团的现金流并无影响,但已对集团的业绩造成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