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通股份(600330.SH)拟投资1.55亿元参与设立有限合伙企业

2021-08-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天通股份(600330,股吧)(600330.SH)发布公告,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与坤鑫投资、海宁皮城(002344,股吧)、安正时尚(603839,股吧)、浙江美大(002677,股吧)、火星人共同发起设立海宁高质创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并签署《海宁高质创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合伙企业总认缴出资额为7亿元,其中公司作为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1.55亿元,占合伙企业总认缴金额的22.14%。合伙企业将主要以自有资金从事非上市公司股权投资、产业并购投资等活动。

公司依托在自身产业领域的资源与优势,通过与当地多家上市公司、专业投资机构合作设立海创投基金的方式,投资于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的项目,有助于推进产业价值链拓展,进一步完善公司业务布局,促使公司业务经营和资本运营达到良性互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同时,充分借助外部专业投资机构的资源优势、管理经验及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帮助公司及时把握投资机会,降低投资风险,有助于提高公司对外投资的质量,为公司及公司股东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