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石鑫伟:黄金多头继续慢爬,谨防随时冲高回落!

2021-08-17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石鑫伟:黄金多头继续慢爬,谨防随时冲高回落!

黄金昨日日内看似反弹乏力,结果连1770都没下就继续多头慢爬,实际走得和上周五差不多,我们看空思路错误!近期阿富汗的动荡在一定程度上推升了黄金走势,多头慢爬不断新高,整体依旧强势!今日若能稳固于1790之上将有望冲击1800之上,届时进一步关注1810/15强阻力;反之则有望回落再涨,关注1780以及1770支撑!总之,这种行情很闹心的,这种上涨也不稳定,虽然看日线以及周线见底,但目前没有追涨的理由,回调一波才能更好的上涨,只是目前暂不清楚什么位置能受阻!你空吧,他慢慢爬,小损容易扫,大损不划算,你不空,一个突然崩盘就是干瞪眼!

因此,稳健者建议观望,等信号确立再操作,否则容易白白止损!真要做的朋友短线关注1790这里能否企稳再择机布局,不过必须轻仓小损操作,风控严格控制!上方反弹的话到位1810区域可以空一次,损1816,目标1800/1790,跌破看1780以及1770,注意灵活把握;下跌的话关注1780以及1770得失,守住可择机短多,行情瞬息万变,届时具体及时操作策略可以关注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添加本人微信goldsxw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操作严格止损,严控仓位,建议仅供参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石鑫伟。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