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正源股份(600321.SH):子公司收到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退税款共150.998万元

2021-08-1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8月17日丨正源股份(600321.SH)公布,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和劳务增值税优惠目录》的通知(财税[2015]78号)的规定,自2015年7月1日起,对销售下列自产货物实行增值税即征即退的政策:以三剩物、次小薪材和农作物秸秆等三类农林剩余物为原料生产的木(竹、秸秆)纤维板、木(竹、秸秆)刨花板、细木工板、活性炭、栲胶、水解酒精、炭棒;以沙柳为原料生产的箱板纸。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鸿腾源实业有限公司(“鸿腾源”)收到所属2021年度的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退税款58.3002万元,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嘉瑞源实业有限公司(“嘉瑞源”)收到所属2021年度的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退税款92.698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