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痘博士七夕“为爱战痘”计划,让恋爱不再难

2021-08-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痘博士科技有限公司官宣发布名为《表白吧!情话》的七夕公益活动,鼓励年轻人勇敢表白,大胆追爱。痘博士从当代年轻人的恋爱观出发,深入探究90后、00后的内心世界,帮助年轻人爱得“干净”和“纯粹”,传递出痘博士对新青年追求美好生活的价值认同。

根据《中国网络婚恋交友服务行业市场现状及竞争格局分析报告》, 2014年到2019年我国互联网婚恋市场不断扩大,5年间规模翻了1倍。一方面,婚恋市场的规模反应出年轻群体庞大的恋爱需求;另一方面,我国离婚率和单身人口的规模逐渐攀升,年轻人正在陷入一种“想爱不敢爱”“想爱不会爱”的婚恋状态。

在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中,人们对婚姻的质量追求日益提高,年轻人应该更多的接触和学习如何去爱、如何经营两个人的关系。据互联网调查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情侣之间的分手率高达85%以上,不明原因的分手(不沟通、误会、不体谅等)占据分手原因的26%。

为弘扬正能量,引导广大年轻群体大胆追爱,帮助社会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痘博士策划落实了《表白吧!情话》公益活动,活动旨在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时代大主题的前提下,更进一步提升年轻群体的幸福指数,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本次活动以线上传播为主,借“表白”“情话”为切入点,选取当下具有传播热度的话题,号召年轻人大胆表达,主题剔除两性关系里的“痘痘”。值得注意的是,在宣传物料方面,痘博士结合日常生活和社会热点推出了宣传海报,既有对抗汛英雄的歌颂,也致敬平凡工作岗位的年轻人,处处彰显痘博士“以人为本”的人情味。

近年来,政府在不断地加大力度,采取政策扶持和经济支持的方式为年轻人婚礼状况加油打气,例如,鼓励相亲企业良性发展,在高校开设恋爱课试点,这些手段对解决年轻人的婚恋问题起到积极作用。

中青校媒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88.23%的大学生支持大学开设恋爱课。这表明,年轻群体对构建心灵匹配、幸福优质的恋爱关系充满期待,对社会的婚恋倡议也抱有积极心态。

痘博士相关负责人表示,《表白吧!情话》系列活动是一座桥梁,希望更多的年轻人加入进来,既祛除脸上的痘痘,也祛除心里的“爱情痘”,痘博士会持续关注社会的婚恋需求,想办法解决婚恋难的现状,这是痘博士的社会担当和职责所在。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