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张晟泽:惯性反弹接近尾声,黄金关注这两点压制砸锅卖跌空!

2021-08-17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我们在金融交易市场从业15年如一日,更多拿出交易感悟经验和大家分享,让大家少走些弯路,目前从事金融一定都是热爱金融至少感兴趣的人,但是这个市场也是专治各种不服气,这里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市场二八定律永恒,交易市场是地狱也是天堂,很多人不愿意面对自己,更不愿意揭露自己的伤疤,所以就是相信那些成功案例,甚至不断去到处相信别人,但是这种会越走越远,如果要敢与面对自己,那么我们一起去解放自我。投资是逐步积累的过程,不是暴利,如果你这里出现分歧那么后期你将会是市场率先消失,伴随大数据时代到来,最终是仓位,心态,风控和技术博弈如果你是一个成熟的交易者一定记得千万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所有人看到的趋势一定不是开始,大部分都是终结反转的开始。

现在这个时候不需要多说,只渡有缘人,毕竟市场在乎结果谁在乎你分析过程,所以随波逐流就好,后期针对盘面多空转换时间窗口,我们也是不去说太多,所以后期不会给你点位预期,懂得人自然懂,掐指一算,冷眼看反弹走势,又到我们表演的时刻。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压力:1800以及1815,支撑:1745以及1720。任何反弹都是诱多,毕竟ETF以及国际大主力撤退36亿砸盘显然不是散户,主力高位震荡来回交替筹码逐步完成,很快迎接30到50美金闪崩!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建议只是一时思路,晚间美盘以及盘中具体进出场点位可以关注公众号张晟泽联系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

上周石油如预期再次跌到65区域开始反弹,但是现在美元强势,那么石油也是难以单边上涨,现在压力下移70区域,石油涨跌成也减产败也减产,因为你不能无休止的减产,当时库存大疫情严重需求降低你减产,石油也是跌到负值40一路涨到77就是牛市行情也结束了,所以8月增持一出你如果分批每次反弹做空肯定大赚,现在一样人家增产就是增加供给信号,那就是石油变盘下跌信号,我只能告诉你下面有个42的缺口,你懂的。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反弹70附近继续的空,多单第一次遇到前期65.6位置博弈反弹,石油也是大趋势开始转变做空了切记。激进69.5-69.8都是进场布局空!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建议只是一时思路,晚间美盘以及盘中具体进出场点位可以关注公众号张晟泽联系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晟泽,更多及时以及优质资讯,都可以关注公众号,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晟泽。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