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百姓车联“车辆准入机制”保障成员权益

2021-08-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致力于为三四五线城市车主提供普惠性用车、养车、修车服务方案的百姓车联,平台业务已覆盖全国17个省、直辖市。业务的快速发展正是得益于平台管理团队建立了成员车辆、修理厂等核心准入机制,保障了已加入成员的权益。

百姓车联“车辆准入机制”保障成员权益

创业公司壮大没有捷径,除了注重客户体验,让品牌良性、持续发展才是最终目标。百姓车联平台在发展之路上没有选择盲目地增长用户,对有意向加入平台的成员进行了严格筛选,制定了车辆准入标准。

当车主有意向加入共享修车计划时,平台根据车主提交的身份信息、车辆信息等,结合大数据进行综合评判。车主在线拍摄车辆照片后会有专人进行人工审核,审核有着严格的标准:车辆车龄需在12年以内的普通小客车,7座以下轿车SUV、MPV非营运车辆每年行驶里程不能超过3.6万公里,二手车需要过户满6个月……满足以上条件的车辆才可以加入共享修车计划。

三四五线城市中的普通车主是平台目前重点服务对象,相对于一二线城市车主,他们收入普遍不高,对支出费用敏感。为了能真正做到公平和普惠,平台对部分车型谢绝加入,50万元以上豪华车等车型会明确告知不能加入,大客车、试乘试驾车、融资租赁车这类非家庭使用性质车辆也是被平台拒绝在外的。对车辆严格的准入机制,将一成以上有意愿加入平台的车辆主动挡在门外,保证了已加入成员的权益。

百姓车联旨在通过为成员打造公平、公正、公开、合理、合法、合规的平台环境,让每一位成员安心享受远低于传统4S店价格的普惠性修车、养车服务。同时,平台期望以大数据科技驱动驾驶人员安全行车,提升汽车后市场产业链效率,让车主开启崭新的用车智能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