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从“长飞”到“飞马”,飞马起重以先行者姿态强势布局品牌矩阵

2021-08-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产品同质化问题愈演愈烈的时代背景下,今天的中国企业更加懂得品牌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一家企业若想实现高质量发展,不但需要硬实力,更需要软实力。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河南省飞马起重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马起重”)便意识到企业品牌建设的重要性,打造“专业强、品质高、服务优”的特色品牌,是飞马起重走好走稳走向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一步。

成立之初,飞马起重开始对品牌进行布局,先后注册了“长飞”、“飞马”等商标,在每一款起重产品中注入飞马起重“专注、务实、高质”的品牌特质,由飞马起重研发生产的每一台起重机,每一台电动葫芦,都在不经意间展现着这个企业对品质、工艺、技术精益求精的执着追求,让人们感受到飞马起重电动葫芦的匠心品质,“长飞”、“飞马”品牌未来巨大的发展潜力!

从“长飞”到“飞马”,飞马起重以先行者姿态强势布局品牌矩阵

品牌需要前期用心打造,更需要后续精心维护。在这个崇尚速成、追求捷径的年代,不少企业通过高频率广告投放等方式,在短时间内赢得了一定的品牌知名度。飞马起重有自己的发展节奏,自建厂投产以来,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深耕起重机械市场,通过质量抢占市场,收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目前,飞马起重旗下“长飞”、“飞马”两大知名品牌从众多起重品牌中脱颖而出,业内很少有人不知道“长飞”、“飞马”。“长飞”、“飞马”牌电动葫芦、桥、门式起重机系列产品荣获“中国驰名品牌“、“中国著名名牌”、“河南省著名商标”、“起重机行业十佳优质品牌”等多项称号,凭借自身实力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在起重机械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与重要的地位,其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正逐渐由长垣延伸至全国。

如今,“长飞”、“飞马”牌电动葫芦、桥、门式起重机系列产品已经成功运用在南水北调、巴基斯坦核电站、赞比亚下凯富峡水电站等重要工程项目上。我们相信,历经近三十年品牌沉淀,“长飞”、“飞马”品牌将持续发力,有望发展成为国内外起重机械市场的“未来之星”。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