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勒橱柜怎么样?轻松拥有夏日派对自由

2021-08-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烈日炎炎,高温预警,比起出门直面阳光的火辣,约上三五好友在家开一场轻松惬意的夏日派对或许才是明智的选择。想要大显身手展示厨艺的你,少不了科勒厨房定制橱柜的加持。科勒橱柜怎么样?它可让你尽享流畅动线,在家居生活与聚会轰趴之间随性切换,轻松拥有居家夏日派对自由!科勒橱柜怎么样?如果说烹饪是一门艺术,那厨房便是艺术表演的圣殿。而科勒厨房定制橱柜,正好可以让美进入你的生活,让厨房这个小而温馨的空间成为你的快乐所在。

科勒橱柜怎么样?轻松拥有夏日派对自由

科勒厨房玫珞系列整体橱柜

科勒橱柜怎么样?颠覆你的厨房体验

科勒厨房橱柜玫珞系列将解放双手的电动操作系统植入岛台,又一次带来颠覆传统的厨房体验。通过按钮或遥控器轻松延展台面,收放自如的电动岛台不但为备餐、烹饪与用餐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更化身气质社交中心,无论是独处、家庭生活抑或是朋友聚会,为好友亲手烹饪一道红酒烩羊排,或在此小酌几杯,生活乐趣呼之欲出,在烹饪的同时尽情和好友畅聊生活趣事。

科勒橱柜怎么样?轻松拥有夏日派对自由

科勒厨房玫珞系列电动岛台

科勒橱柜怎么样?助你共享欢聚时光

好友相聚,红酒是不可或缺的情感沟通催化剂,通过杯壁欣赏氤氲红酒的色泽,轻微摇晃,将杯中美酒细细品酌,杯酒下肚、倾吐衷肠,让彼此感情升温。科勒厨房橱柜玫珞系列特有的嵌入式酒柜拥有周全的三层温区,可分区调控温度与湿度,抽拉式榉木层架提供专业富足的收藏空间,让不同格调的美酒保持其独特风味,满足爱酒人士存酒的高需求。无论是家人欢聚还是友人小酌,都能轻松品尝到最合适的那一款醇酿。

科勒橱柜怎么样?轻松拥有夏日派对自由

科勒厨房玫珞系列嵌入式酒柜

科勒橱柜怎么样?厨房空间也能时髦优雅

隐藏式吸油烟机是集智能化与精致化于一体,是紧跟潮流的点睛之笔。触摸滑控式按键操作便捷,多层金属滤网有效减少厨房油烟,自带LED节能照明灯提供烹饪照明,全黑质感的外观更是将操作台升级为时髦地带。电动岛台的环绕嵌入式灯带构筑虚实层叠;铝框玻璃门高柜自带氛围灯和照明灯,灯光流转熠熠生辉。吊顶金属支架营造时尚现代的空间,透明和黑色亚克力隔板上下错落有致,增强通透感与装饰性,设计美学与生活情调肆意绽放。

科勒橱柜怎么样?轻松拥有夏日派对自由

科勒厨房玫珞系列吊顶金属支架

对于很多现代青年来说,厨房不仅是一个解决温饱的地方,还是周末节假日与好友聚会、聊天、用餐的温馨空间。所以作为厨房“灵魂”存在的橱柜,一直是很多青年纠结的点。那科勒橱柜怎么样?科勒厨房定制橱柜可以让你的厨房轻松切换为聚会的绝妙场所,让你的家变得有滋有味。科勒橱柜,不仅能满足你对烹饪空间挑剔的追求,也能满足你对家居时尚的严苛标准,选择科勒橱柜,一起为轻松惬意的醇美生活干杯。更多科勒厨房定制橱柜详情请浏览科勒官网, 或关注科勒厨房的微信公众号,探索更多品牌及产品资讯。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