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个本土病例吓坏新西兰市场!明日加息的“剧本”可能会被改写

2021-08-17 金十数据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8月17日下午14:35分,卫生部官方发布了最新通报称,确认今天下午新西兰社区发现1例阳性病例。

受该消息影响,纽元/美元短线迅速走低,失守关键的0.70关口,跌幅一度达到1%,现报0.69461 。

一个本土病例吓坏新西兰市场!明日加息的“剧本”可能会被改写

与此同时,新西兰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10个基点,抹去了之前约4个基点的涨幅。

市场对新西兰联储在周三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的几率的预期从周一的超过100%下降到80%左右。纽元隔夜指数掉期隐含利率显示,新西兰联储本周加息的概率低于100%。

早在12日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就宣布,新西兰打算从明年初开始允许新冠疫情低风险国家已接种疫苗的人员入境后免隔离,继而分阶段打开因疫情而关闭的国门。新西兰去年因新冠疫情关闭国门,由于出现用工荒,开放入境的压力增大??。

凯投宏观预计,新西兰联储周三要么维持其基准利率不变,要么上调25个基点。此前,机构预计新西兰联储的基准利率将从历史低点的0.25%上调50个基点。

经济学家本·乌迪预计,新西联储加息25个基点或保持利率不变,取决于新西兰联储有多大的把握认为对此次封锁将是短暂而严厉的。

据新西兰当地媒体称,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将于当地时间下午6点宣布潜在的新冠肺炎应对措施。

更新中....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