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东方:未开课学生无条件退费

2021-08-1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8月17日消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李亮介绍,在北京市相关部门的监督指导下,新东方按照规定努力从课程内容、授课时间、资金监管、收退费政策等方面严格落实“双减”工作要求,切实减轻学生课外负担,保障学生和家长正当权益。

李亮表示,对于学生退费要求,新东方一直坚守“无条件按比例退费”承诺原则,对于报名后未开课学生的退费要求,无条件给予退费。

对于已开课学生的退费要求,按照已完成课时扣除相应学费,其余全部无条件退费。

业内人士指出,政策严监管带来的影响,在资本市场,在线教育股大幅下跌,不少上市公司股价腰斩;在现实中,教培公司注销和吊销数量增加。

一组数据显示,从2021年年初以来,港美股上市公司好未来、跟谁学、朴新教育、新东方在线等股价跌幅超过50%。

与此同时,自年初以来,注销和吊销的教培公司合计有1014家。其中今年3月份和4月份注销和吊销的教培公司均超过300家,为近一年最高点。

新东方:未开课学生无条件退费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学生#新东方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