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澳洲经纪商TMGM 7月交易量破纪录达1,950 亿美元跻身全球前十

2021-08-17 和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澳洲经纪商TMGM 7月交易量破纪录达1,950 亿美元跻身全球前十

  摘要:TMGM 在报告交易量超过 1950 亿美元后,现已成为全球外汇交易量排名前 10 的经纪商之一。

  2021年8月,外汇和差价合约在线交易平台 TMGM 刚刚发布了他们在7月的交易报告,其交易量再次创造成立以来历史性的数据——高达1950亿美元。

  这样巨额的交易量,无疑已经成功助推 TMGM跻身全球前 10 名差价合约经纪商的行列。

  根据TMGM集团提供的官方数据:当月收盘时,TMGM在线交易平台的总交易额达到 1950 亿美元。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该经纪商保持迅速增长,相较 2020 年第二季度的月平均交易量(900 亿美元),目前TMGM在线交易的月交易量已经增加了 100% 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在线交易经纪商TMGM在过去短时间内实现爆发性增长,离不开两方面工作:

  一方面,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源于TMGM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拓展交易产品线,满足不同投资者的资产配置需求。近期TMGM刚刚在MT4交易平台上线美股CFD系列,成为交易者首选的热门交易品类之一。

  除此之外,自2020年以来,TMGM团队深耕品牌重塑和布局市场营销策略,通过大胆革新更改品牌标识、制定全球发展策略目标等,为TMGM打造了更为强有力的知名度。随后,又在 2021 年初,与享有盛誉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缔结长期合作关系,作为该世界大满贯赛事之一的唯一官方在线交易平台,TMGM为打开全球市场已经奠定了坚实的未来。

澳洲经纪商TMGM 7月交易量破纪录达1,950 亿美元跻身全球前十

  对于交易量再次破新高,TMGM 首席执行官评论道:“我为我们能够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实现这一里程碑式的成交量意义非凡,加快了我们在全球市场拓展的步伐……TMGM集团近期也取得了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 (FMA) 的许可,我们还将持续取得世界各地的金融监管许可,为更多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TMGM首席营销官 Angelo D’Alessio 也表示:“在成功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合作之后, 在全球重要足球赛事2020年欧洲杯期间,又与赛事网站GOAL.COM的合作,令TMGM品牌深入人心,使全球观众在见证充满激情的比赛同时,也与TMGM品牌高速的形象产生联结……”

  不仅如此, D’Alessio先生认为服务上的创新也必不可少:“……我们一直不断与一流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世界前沿的教育和价值传递,并免费为投资者提供‘交易中心Trading Central’ 等智能在线应用工具,TMGM无疑在各方面都能提供行业最前沿服务。”

  目前TMGM在本土及南半球业务平稳上升,今后将专注于新兴市场的业务发展。TMGM目前在 3 大洲设有办事处,月营业额超过 1,950 亿美元。

  本文来源于TMGM,不代表和讯网官方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