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诺诚健华-B(09969)盘中涨超7% 与Incyte公司就tafasitamab达成大中华区合作及许可合约

2021-08-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诺诚健华-B(09969)公布,旗下一家子公司和Incyte公司就一款靶向CD19的Fc结构域优化的人源化单克隆抗体tafasitamab在大中华区的开发和商业化签订了合作和许可协议。该股盘中一度涨超7%,截至发稿,涨3.9%,报23.95港元,成交额6275.07万港元。

根据协议条款,诺诚健华将向Incyte支付3500万美元首付款。此外,Incyte有资格获得至多8250万美元潜在的开发、注册和商业化里程碑付款,以及分级销售分成。诺诚健华将获得tafasitamab在大中华区(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和中国台湾地区)在血液瘤和实体瘤开发及独家商业化的权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