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防疫利器,智能体温贴是个啥?

2021-08-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伴随新一轮的疫情多地扩散,充分应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科学、精准、有效尤为重要。8月3日,南京发布实施严格的居家医学观察:门外加装电子门磁,观察人员穿戴“动态体温贴”。

防疫利器,智能体温贴是个啥?

其实呢,智能体温贴曾在去年就参与“科技战疫”了。传统的体温计、体温枪只能目视读取、手工记录,不便于随时了解居家隔离人员的健康动态,不仅人力消耗大,也增加了交叉感染的风险。苏州清研微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发挥自身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方面的技术优势,推出了智能云控体温监测系统,以科技之力为疫情防控送上有“温度”的利器。

智能云控体温监测系统包括柔性测温传感器、手机APP和云端监管平台,隔离人员或病患通过佩戴柔性测温传感器,并连接手机APP,就可以随时随地查看体温动态、个人体温变化曲线,当体温超出设定的区间,APP将会第一时间发出异常报警,并周期性的将实时温度信息、运动轨迹、异常报警信息上传至云端监管平台。

防疫利器,智能体温贴是个啥?

智能云控体温监测系统的“上岗”,政府或管理人员就可以远程实时查看目标人群的体温数据、地理位置并接收发烧警报提醒,此外,还可以查询目标人员某一时间段的运动轨迹,自动下载多维统计报表,高效精准地完成体温筛查统计工作。

防疫利器,智能体温贴是个啥?

智能云控体温监测系统是一款智能化、信息化、共享化叠加为一体的全新应用,具备续航持久、连续监测、高温预警、安全舒适等优点,将在疫情隔离管控、常态化体温筛查、病患体征监测等工作中发挥作用,积极为防疫抗疫贡献科技力量!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