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消息指阿里健康正在完成对小鹿中医的收购 后者累计融资金4.3亿

2021-08-17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华网财经8月17日讯 今日有媒体消息指,阿里健康正在完成对小鹿中医的收购。收购小鹿中医后,阿里健康或有望发展其医疗服务在中医这个垂直门类的服务优势。

小鹿中医成立于2015年,由原搜狗首席科学家张阔创立,创立至今,公司获得过王小川个人和IDG资本、五源资本等多家机构的多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约4.3亿元。

报道引述小鹿中医一位内部高管透露,目前小鹿中医公司全员有超400人,双方目前正在进行业务的对接和并入,暂不清楚除业务并入医鹿(2020年9月,阿里健康APP更名为医鹿)之外的的员工合同、办公场地等其它事宜安排。小鹿中医官网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其平台已入驻超6万名医生,累计服务患者约740万人次。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