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七夕将至 有爱敢于秀出来 拍拍贷助力小微用户为爱加油

2021-08-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拍拍贷七夕特别企划#爱用情书说出来# 微博互动活动,聚焦小微用户,助力夫妻店主勇敢说爱。七夕作为我国传统的节日,一直以来备受国人推崇,拍拍贷此次暖心之举,以微博互动活动,构建社会良好氛围,用爱照亮普通人平凡而勤劳的生活。

据官方数据显示,近些年来夫妻共同经营的企业的数据呈上升趋势。然而由于主客观因素,经营的压力与责任也随着社会环境的变化有所增加。2020年底的新冠疫情席卷而来,社会经济的正常运行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随着十四五的顺利召开,扩大内需推动小微经济发展成为政策支持和扶持的对象。拍拍贷秉持金融科技企业的社会责任,以科技手段助力小微经济复苏也成为了过去一年里持续努力的方向。

此次恰逢疫情过后的第二个七夕节,聚焦小微用户,用关心和关怀陪伴用户成长,成为了拍拍贷多年来不变的价值理念。用情书告白,把爱勇敢表达出来,成为了本次七夕节较为亮眼的一组线上活动。长期以来,内敛含蓄是国人隐藏在骨子里的基因,共同奋斗、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是根深蒂固的内在品质。然而,由于生活的辛苦奔波,直白地将爱表达往往被人忽略。

拍拍贷巧妙地借助本次中国传统情人节,鼓励企业服务过的22万小微企业主,大胆言爱,情书告白,既是对传统书信传达爱意方式的致敬,也彰显出企业高度的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感。

#爱用情书说出来#微博活动目前火热进行,拍拍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的同时,始终不忘贴心关怀每一位客户,用温暖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聚焦小微用户不断前行;用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经济强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