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七夕不止是甜言蜜语,2021款哈弗F7潮智进阶让你浪漫开怀

2021-08-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作为中国的传统情人节,每年七夕都会诞生各种花样的过节方式,节日送礼和自我犒赏文化逐年兴起,无论你送对方什么都要有浪漫的味道,其实七夕当天约会吃饭、看电影、送礼物都很俗气。与其纠结送什么,不如来点简单靠谱的,开着车带上你的恋人穿梭在城市与乡村去感受驾驶的速度与激情,2021款哈弗F7时尚、动感、外观炫酷,见到它的第一眼你绝对会爱上它,在七夕让你尽情感受2021款哈弗F7在智能网联、智能驾控、极限操控等多方面的潮智魅力,保证让你在这个情人节过的有滋有味!

七夕不止是甜言蜜语,2021款哈弗F7潮智进阶让你浪漫开怀

2021款哈弗F7设计酷炫,年轻、动感、时尚,有它在身边瞬间为你加分。2021款哈弗F7秉持太空科技美学设计理念,以凌厉线条、锋锐尖角、凹凸造型作为产品外观设计基准,六边形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气势十足,焕新激进的六边形中网,整个前脸造型语言非常简洁、犀利,充满科技感。哈弗F7的车身侧面给人一种向前俯冲的感觉,多条腰线的设计勾勒出了丰富的层次感。车尾的设计低调不张扬,但造型同样饱满。尾部整体造型简洁时尚,尾灯的造型设计与头灯形成了良好的呼应,整体辨识度很高,不仅提升视觉宽度和精致感,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口配合底部护板,将SUV的力量感与都市格调融为一体,超级炫酷的车身外形为过七夕的你们增添了浓厚的仪式感。

七夕不止是甜言蜜语,2021款哈弗F7潮智进阶让你浪漫开怀

秋高气爽,让2021款哈弗F7陪你们一起去兜风,感受秋季的凉爽和七夕的浪漫,2021款哈弗F7全系标配12.3寸显示大屏,搭载Fun-Life 2.0系统和腾讯车联TAI3.0功能,实现智能化再进阶,并通过智能网联、智能安全、配置升级为年轻人带来智能出行新体验。车载语音助手助力车载交互更具个性化,通过车载微信可以实现全语音交互收发消息,解放你的双手,接打语音电话,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不错过重要消息;智慧导航系统首创最后一公里导航功能,让你七夕告别多次输入目的地烦恼;最为重要的是丰富的小场景应用,满足你在出行生活中各种需求,提供Bilibili、抖音、爱奇艺、全民k歌等还小场景服务,打造极致车载KTV场景,爱TA就要大声唱出来,通过车内音乐声控色彩变化,可实现256色音乐无极律动,动态模式下,可实现64色循环变化,让音乐的律动与光影变幻相呼应,充分发挥座舱的空间价值,为约会的你们提供最佳的甜蜜场景,充分为你的七夕约会带来更加美好的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

七夕不止是甜言蜜语,2021款哈弗F7潮智进阶让你浪漫开怀

假如以上约会场景你都不喜欢,那么你可以趁着立秋之际来一场自驾游,与恋人一起感受秋季初来的凉爽,开着哈弗F7说走就走,2021款哈弗F7马力强大,其搭载的1.5GDIT/2.0GDIT发动机以及哈弗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7DCT),协同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前后独立悬架平路行驶能过滤90%的震动,配备六种全地形驾驶模式,让你在自驾游途中自由穿梭,用心去感受七夕的节日的浪漫。

七夕不止是甜言蜜语,2021款哈弗F7潮智进阶让你浪漫开怀

当然美好的七夕节日中出行安全也很重要,2021款哈弗F7搭载ADAS全新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L2级自动驾驶功能,同时支持全自动融合泊车功能,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系统,FCW前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TJA交通拥堵辅助以及ICA智能巡航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BSD盲点监测、CTA倒车侧向警告、DOW开门预警、TSR交通限速标志智能识别、360全景环视等多项安全守护功能,全方位为你的七夕约会保驾护航。

七夕不止是甜言蜜语,2021款哈弗F7潮智进阶让你浪漫开怀

作为SUV市场中的颜值担当,大量智能化配置的配备让其在众多SUV车型中脱颖而出,在产品设计、娱乐功能、服务功能、车机配置等方面更懂年轻人的心,将更加舒适、智能化的用车生活带给用户,必将成为年轻人热衷的全新智能潮品。浪漫七夕,天上人间共此时。愿天下所有的恋人,从2021款哈弗F7陪你的那刻起,你们的感情只增不减,相看百年不厌。给对方一个温暖的拥抱,一次深情的热吻,祝你们的爱情甜甜蜜蜜,生活幸福美满!

七夕不止是甜言蜜语,2021款哈弗F7潮智进阶让你浪漫开怀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