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助力河南灾后重建!罗永浩直播间捐赠1000万给公益机构

2021-08-1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日,罗永浩通过微博表示,交个朋友直播间将进行公益专场,专场的收益全部捐赠给公益机构,用于河南水灾后的复兴重建工作。 ?

据介绍,8月18日,交个朋友直播间将举办2021年的818购物节的超大型带货专场。

罗永浩称,今年的818,我们准备做点不一样的,做一个无论最终的销售成绩是好是坏,公司全体同仁,乃至全体直播间的消费者朋友,都能开开心心,都能倍感美好、阳光和愉悦的事情。

我们决定,将这一场超大型直播专场的收益(超大型专场的收益远高于日常场次,预计在500万到1000万人民币之间,如果不到1000万,公司会补足),全部捐赠给公益机构,用于河南水灾后的复兴重建工作

据了解,“交个朋友”成立于2020年4月,是一家直播电商领域的头部机构与营销平台,旗下有罗永浩、朱萧木、黄贺、李诞、戚薇等知名主播。

“交个朋友”称,其以直播为核心,为品牌提供MCN、整合营销、供应链、品牌/渠道代运营等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7月21日,罗永浩交个朋友直播间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紧急驰援郑州暴雨灾害,此笔款项将会全部用于紧急采购救灾物资,及灾后重建工作。

7月19日以来,河南省突如其来的罕见强降雨,让多地发生区域性严重洪涝灾害,特别是“重灾区”郑州。

多个站点打破7月单日降水纪录,郑州更是一小时降下超常年一个月的雨量。

助力河南灾后重建!罗永浩直播间捐赠1000万给公益机构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罗永浩#捐款#交个朋友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