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瓴Q2持仓:建仓爱彼迎(ABNB.US),增持阿里巴巴(BABA.US)

2021-08-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高瓴(Hhlr Advisors)递交了截止至2021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持仓报告(13F)。

据统计,该公司二季度持仓总市值约97.14亿美元,上一季度总市值为101.19亿美元,环比下降约4%。该公司在二季度的投资组合中新增了8只个股,增持了6只个股,减持了17只个股,清仓了10只个股。其中前十大持仓标的占总市值的61.24%。

前五大重仓资产中,BeiGene Ltd ADR位列第一,持仓约547.2万股,持仓市值约18.78亿美元。

拼多多(PDD.US)位列第二,持仓约690.2万股,持仓市值约8.77亿美元。

爱奇艺(IQ.US)位列第三,持仓约3864.8万股,持仓市值约6.02亿美元。

I-MAB ADR位列第四,持仓约661.6万股,持仓市值约5.55亿美元。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ZM.US)位列第五,仓约102.74万股,持仓市值约3.98亿美元。

从持仓变化来看,该公司前五大买入标的分别是:爱彼迎(ABNB.US)、唯品会(VIPS.US)、阿里巴巴(BABA.US)、名创优品(MNSO.US)以及DoorDash(DASH.US)。前五大卖出标的分别是:拼多多(PDD.US)、泰邦生物(CBPO.US)、万国数据(GDS.US)、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以及Uber(UBER.US)。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