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诺诚健华-B(09969)与INCYTE就TAFASITAMAB达成大中华区合作及许可合约

2021-08-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诺诚健华-B(09969)发布公告,该公司旗下一家子公司与Incyt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NCY)就一款靶向CD19的Fc结构域优化的人源化单克隆抗体tafasitamab在大中华区的开发和商业化签订了合作和许可合约。

根据协议条款,诺诚健华将向Incyte支付3500万美元首付款。此外,Incyte有资格获得至多8250万美元潜在的开发、注册和商业化里程碑付款,以及分级销售分成。

诺诚健华将获得tafasitamab在大中华区(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和中国台湾地区)在血液瘤和实体瘤开发及独家商业化的权利。

“此次与诺诚健华合作将加速双方合作药物在中国的发展。”Incyte首席执行官Hervé Hoppenot说:“我们相信,诺诚健华将成为我们卓越的合作伙伴,有助于加速tafasitamab的开发。Tafasitamab将来获批后,将有助于把这种创新疗法提供给大中华区的医生和患者。”

“我们很荣幸也很高兴能和Incyte展开合作。Tafasitamab已经在美国获批,我们将致力于推进tafasitamab在中国的获批,造福大中华区患者。双方的战略合作不仅将增强我们在血液瘤和实体瘤领域的实力,也为探索BTK抑制剂奥布替尼和tafasitamab联合用药造福更多患者提供了良好的机会。”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崔霁松博士说:“我们相信,新型CD19抗体药物tafasitamab对于增强我们大分子管线实力的长期发展战略十分重要。我们也将迅速探索tafasitamab与我们现有产品管线联合用药的潜力,更好地发挥协同效应。”

据悉,Incyte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的全球生物医药公司,专注于专利疗法的研发、开发和商业化,为尚未满足的医疗需求找到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