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重庆一特斯拉被曝刹车失灵!孩子一脸是血 眉心缝了多针

2021-08-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日前,据媒体报道,一个名为“纸面具”,认证为“特斯拉重庆事故车主”的用户在社交平台发文称,特斯拉重庆也发生车子突然加速、刹车失灵事故,司机、孩子受伤受惊吓,特斯拉拒不提供全部数据。

据其表示,8月3日晚,自己家人驾驶特斯拉Model 3前往重庆玖玺台小区,同行的还有孩子。行驶至小区入口保安处计划减速停车与业主以及保安沟通开门时,突然刹车失灵,直接撞上侧墙。

行车记录仪显示,该小区入口为上坡,车辆在上坡前的确有明显减速动作,但之后没多久突然自行加速,撞上左侧侧墙。

视频

驾驶人描述,事发时死踩刹车,但完全没任何用。结果径直撞上侧墙,双气囊弹出。孩子一脸是血,眉心缝了很多针,受到了极大惊吓。大人均全身多处受伤,淤青。

该特斯拉事故车主称,事后,他们去找特斯拉,对方只提供非常简单且证明车子无物理故障的数据。“想要更多数据?特斯拉回答:只有交警或者公检法介入,才会给数据。”

目前,“纸面人”要求特斯拉提供事故发生前半小时的完整数据,包括但不限于事故发生时间、速度、制动踏板信号、制动主缸压力、ABS信号、方向盘转向角、碰撞警告等一系列相关数据。

“纸面人”称,“没有数据就没有证据,没有证据伟大的特斯拉就可以一直横行在中国,销量长虹,但同时隐患无穷。不要任何赔偿,就是要讨个说法。”

目前,特斯拉尚未回应此事,后续我们将保持关注。

重庆一特斯拉被曝刹车失灵!孩子一脸是血 眉心缝了多针

重庆一特斯拉被曝刹车失灵!孩子一脸是血 眉心缝了多针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特斯拉#刹车失灵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