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建发国际集团(01908.HK)拟收购1615万股合诚股份(603909.SH)股份 成合诚单一最大股东

2021-08-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8月16日丨建发国际集团(01908.HK)发布公告,于2021年8月16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益悦与北京天象订立该等股权转让协议,据此,益悦将从北京天象有条件收购合共1615万股合诚股份(603909,股吧)(603909.SH)股份,相当于于本公告日期已发行合诚工程股份总数约8.05%。每股合诚工程股份购买价为人民币16.53元。该等股权转让协议项下拟进行交易的总代价为人民币2.67亿元。

收购事项完成后,益悦将持有已发行的合诚工程股份总数约24.51%,并成为合诚工程的单一最大股东。

董事会相信,(1)合诚工程目前经营状况较好,长期处于盈利状态;(2)该等股权转让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与集团主营房地产业务契合度高,可形成较高的协同效应,有助于快速提升合诚工程的经营规模及集团房地产业务的生产效率和生产管理能力,进而增强公司企业竞争力和经营效益;及(3)收购事项将有助集团与在建筑施工方面具有丰富专业知识的团队建立长期关系,此举将可支撑集团业务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