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富汇国际集团控股(01034)附属富汇国际教育正式落户三亚中央商务区

2021-08-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富汇国际集团控股(01034)发布公告,于2021年8月15日,该公司于中国海南省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海南富汇国际教育有限公司(富汇国际教育)正式落户三亚中央商务区。

据悉,相关庆祝仪式由该公司主席、富汇国际教育校长马小秋,及公司行政总裁、富汇国际教育创始人刘心艺主持完成。当地的领导及文化界名人,包括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副局长许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三亚分会会长姚晓君,海升龙集团董事局主席田春富,中信银行三亚分行行长邓鹏,中信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中信旅游集团)董事王慧珉,易宝科技董事长刘林,以及着名歌影视文化界名人于文华,朱时茂等领导嘉宾悉数出席活动现场。富汇国际教育的成功落户三亚中央商务区,从侧面证明了当地政府对集团的认可,也正面地表明了集团未来的发展潜力。

同时富汇国际教育与中信旅游集团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富汇国际教育将借助中信旅游集团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成熟的旅游服务,进一步提升和推动富汇国际教育完善研学之旅的研学路线、增加研学之旅的课程内容和趣味性,更加充分地展现海南当地文化旅游的魅力。

中信旅游集团通过专业的差旅服务管理团队对富汇国际教育的研究学习活动进行规划建议,帮助富汇国际教育降本增效。富汇国际教育目前已经签约20余位一线明星导师,以期通过明星效应打造海南国际品牌形象,为当地的旅游业及文化产业的发展助力。

富汇国际教育也与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旅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将择期在海旅集团免税城VIP俱乐部举办签约仪式,届时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补互利共赢发展。

富汇国际教育在发展进程中积极寻求和推动其与不同优秀企业的合作,谋求发展互利共赢新局面,集团获得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海旅集团、中信银行、中信旅游集团等单位机构的大力支持,积极开展多方合作,从而进一步拓展集团在中国相关领域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