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异动 | 金融界(JRJC.US)盘初跌超38%,收到退市警告后宣布定增

2021-08-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16日(周一)美股盘初,截至北京时间21:31,金融界(JRJC.US)38.74%,报4.938美元。金融界宣布,公司已与一名合格投资者签订了证券购买协议。根据协议,该公司将发行5,743,000股普通股(可转换为114,860股美国存托股(ADS)),总购买价为773,700美元。该购买价较其在8月6日每股ADS 8.42美元的收盘价约有20%的折价,每股ADS代表公司50股公司普通股。

此外,该公司将向投资者发行两份认股权证,其中包括以每股9.42美元的行权价购买最多57,430股ADS,以及以每股10.42美元的行权价购买最多57,430股美国存托股。根据惯例,这部分认股权证将在5年内全部或部分行使。

另外,该公司近日已从纳斯达克处接获相关通知,公司未能提供一个令人满意的最终计划,使公司股东权益达到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市的最低要求的1000万美元。同时,该公司亦不符合一系列上市股票市值或公司总资产或总收入的替代标准下继续上市要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