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黑芝麻(000716.SZ)拟为广西南方黑芝麻提供不超2亿元的项目建设专项借款担保

2021-08-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黑芝麻(000716,股吧)(000716.SZ)发布公告,公司本次拟为下属的广西南方黑芝麻总额度不超过2亿元的项目建设专项借款提供担保。广西南方黑芝麻根据所在地城市规划调整要求,加上公司产品升级换代、产能扩张、产业融合的迫切需要,经审慎研究,拟将现有的生产工厂拆迁,另择新址新建南方黑芝麻集团智能化生产基地(容县工厂)项目,广西南方黑芝麻新建容县智能化工厂项目得到了公司所在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已纳入2019年第一批广西自治区级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于2018年6月12日通过竞拍方式获得了项目建设的土地使用权。项目分两期投资建设,项目建设资金拟通过申请银行项目专项贷款和自有资金解决。项目一期的投资金额原预算为7亿元,现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和相关项目的投资安排调整为49,987.93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