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款雷克萨斯LX渲染图曝光:史上最年轻!

2021-08-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雷克萨斯LX作为雷克萨斯家族的旗舰级SUV,其不仅兼顾了较强的与野性,同时还延续了雷克萨斯一贯的豪华感。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雷克萨斯的渲染图,除了全新的外观、内饰和配置外,动力系统也会升级。新车可能会在今年9月份开始接受预定。

新车依然保留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的纺锤式进气格栅,前大灯采用下拉式泪眼设计、双侧共六颗透镜配合锐利的日间行车灯使前脸看起来炯炯有神,没有了以往的油腻范。

车身侧面则与新款兰德酷路泽如出一辙,最大化的满足车内空间,车身的腰线充满力量感。

此外,尾部使用贯穿式的尾灯,双边单出排气格外抢眼,尾灯下方“LEXUS的字母车标更显尊贵。

内饰方面,目前官方还未发布内饰渲染图,但按照丰田LC系列的内饰升级程度来看新LX的内饰可能会有较大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有可能会继续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

新款雷克萨斯LX渲染图曝光:史上最年轻!

新款雷克萨斯LX渲染图曝光:史上最年轻!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LX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